保利尼奧如果說是恆大第一筆不錯的引援的那話,那麼塔利斯卡可以說是一筆非常出色的引援,雖然在上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恆大沒有實現奪冠,但是在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恆大已經實現了四連勝,因爲淨勝球的優勢在中超聯賽當中排名第二,但是對於恆大來說他們的這筆引援已經開始讓他們亮出了爭冠的獠牙。25歲鋒霸塔利斯卡的到來讓恆大的外援局面徹底的改變,如果說之前的中超外援只有奧斯卡、胡爾克和保利尼奧處在同一個檔次上,那麼25歲鋒霸在來到之後屬於自己的獨一檔,這個被很多英超豪門看好的球員在加盟了中超聯賽之後開始嶄露頭角,在新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廣州塔”帶領恆大在雙線作戰當中6勝1負,5場比賽更是取得了7粒進球,這樣的外援對於提升中超聯賽簡直就是一個福音,在面對廣州富力的比賽之後斯托伊科維奇更是表示塔利斯卡不應該屬於中超,顯然這樣的褒獎已經讓25歲鋒霸塔利斯卡出色表現的認可!

  在新賽季的中超聯賽剛剛進行了4輪的情況下25歲鋒霸塔利斯卡就徹底的踢瘋了,這個中超外援在最近的5場比賽當中打進了7粒進球,而且遠射也已經成爲了自己的看家武器,25歲鋒霸塔利斯卡更是成爲恆大的梅西。當然在亞冠的賽場當中25歲鋒霸塔利斯卡更是不斷的進球,征服亞洲的球隊,在上一場亞冠比賽當中並梅開二度更是成爲了全場最佳球員,顯然全亞洲的球隊都防不住25歲鋒霸塔利斯卡。對於廣州恆大來說擁有25歲鋒霸塔利斯卡的他們真的可以提前慶祝了,因爲對於恆大來說這個賽季他們想要在爭奪中超和亞冠的雙冠王必須擁有一個一錘定音的球員,顯然25歲鋒霸塔利斯卡就是這樣的球員,擁有25歲鋒霸塔利斯卡對於恆大來說雙冠已經近在咫尺!

  當然對於25歲鋒霸塔利斯卡來說五大聯賽纔是自己更大的舞臺,但是在這個賽季他的爆炸表現已經開始讓全亞洲的球隊嗅到不安,這樣的一名球員在整個亞洲都是非常罕見的,在接下來的中超聯賽和亞冠比賽當中恆大作爲頭號的奪冠熱門,塔利斯卡絕對是最重要的原因,當然對於恆大來說在他們的這筆交易也將會成爲最大的贏家,在接下來的轉會市場當中25歲鋒霸有望成爲下一個保利尼奧登陸五大聯賽,作爲球迷的你怎麼認爲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