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國內就算對汽車產品毫不瞭解的人,也肯定有聽說過“寶馬”這個汽車品牌。寶馬汽車在中國市場有着極高口碑和盛譽,基本上除了奔馳之外再無競爭對手。自主品牌華晨汽車是寶馬在國內的御用合資商,華晨寶馬遍佈全國各地,口碑極佳。

  可讓人無奈的是,華晨汽車儘管是我國自主車企,可以說在國內華晨是主寶馬是客,可華晨這個品牌卻根本無力撐起一個汽車市場。華晨寶馬一直都是以寶馬爲主導,而華晨與寶馬合作這麼多年,旗下也就只有華晨寶馬拿得出手,其它產品卻無人知曉

  最近幾年華晨汽車也在加快旗下自主車型的發展速度,前段時間更是耗資36億研發新車,被稱爲“國產第一寶馬”。這款汽車便是華晨中華V7了,這車產品力還算可以的,外觀造型頗有寶馬的設計風格,配備寶馬發動機,僅售11萬無奈月銷僅有千臺。

  這款華晨中華V7爲何銷量如此低迷呢?其實華晨汽車對其是很用心的,花了5年時間耗費36億元,基於M8X研發旗下首款SUV,本身產品力還是頗爲不錯的。前臉採用分體式進氣格柵,中間用鍍鉻飾條分隔修飾,頗有些寶馬“雙腎式”格柵的味道。

  由於這車得到很多寶馬技術的支持,更是由寶馬、華晨和麥格納共同打造的平臺進行生產製造,所以整體品質還是可以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動力採用寶馬授權的1.6T發動機,最大馬力爲204匹,峯值扭矩爲280N·m,匹配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可這車售價爲11萬,還是不夠吸引人,銷量難以提升,大家對此怎麼看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