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2018年8月31日,京東CEO 劉強東因涉嫌性侵明尼蘇達大學女學生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帶走調查,9月1日下午釋放後,引起中國媒體爭先報導。

在此期間京東方面稱,劉強東遭到失實指控,不實報導或造謠行為將都將按法律流程走,但是隨著劉強東被捕檔案、被捕照片等案件細節的信息暴露,將輿論推向高潮,新浪微博熱門搜索指數一度超過300萬次。消息傳出後,2018年9月4日京東股價下跌1.87美元至每股29.43美元,跌幅5.97%。

9月4日京東方面稱劉強東已回國,並參加了京東集團與如意控股集團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對外發布合作現場的照片中劉強東始終面帶笑容,似乎並沒受到該事件影響。

但是根據9月5日當地警方向媒體展示報告顯示,劉強東被控一級性犯罪,日前美國三家律師事務所Rosen、Schall、Pomerantz 分別宣佈,將調查京東是否失實披露劉強東案情,並且邀請投資受到損失的股民參與調查和可能的集體訴訟。他們認為此次的醜聞事件造成股價下跌。其中 Schall 律所表示投資者損失超過10萬美元,可參與調查和集體訴訟。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更多推薦文章在:Qooah.com

Like/讚好以獲得全面資訊:Qooah Faceboo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