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3月30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今天有媒体曝出新疆俱乐部将面临高层变动,总经理张爱军离任,李秋平下赛季执教上海队,今天晚上,新疆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反驳称:“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并未做任何调整”

新疆:管理层和教练组未做调整 球队4月29日集结

“新疆广汇男篮在3月22日结束瞭CBA2017-18赛季的比赛后,球队进行瞭认真的总结,随之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休息调整期,4月29日将正式集结。届时,新疆广汇男篮教练员、球员将全体归队回到飞虎训练营开展夏季训练工作。” 新疆男篮在微博上说道,球队4月29日集结。

随后新疆男篮队俱乐部人员变动一事给以反驳,“目前,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并未做任何调整,近日网上出现的不实言论,对俱乐部造成瞭不良的影响,后续再次出现类似不实言论俱乐部将追究相关责任。还请广大球迷朋友们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

2015年夏天,新疆男篮与李秋平签订瞭3+2的合同,在过去三个赛季,李秋平在第二个赛季带来新疆男篮夺得总冠军,对于离任的传闻,李秋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现在不知道,我在休假。”

本赛季新疆队在常规赛中取得瞭25胜13负的战绩,以第6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然而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新疆队经过4场鏖战,最终以1比3的总比分被广东队淘汰。新疆队也就此成为CBA历史上第4支止步季后赛首轮的卫冕冠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