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試點燈。(圖/記者湯興漢攝)

▲板橋每年一到聖誕節都很熱鬧。(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每年一到12月,新北板橋耶誕城都會湧入大量人潮,今年還邀請到蕭敬騰、鄧紫棋等大咖現場,吸引20萬人到場同歡。一名網友表示,他發現板橋的街景、車站設計,還有每年的新北聖誕夜,「整個算是新北的都心了吧」,似乎還勝過三重、中永和這些臺北地區,所以很好奇「住板橋真的會很潮嗎?」

原PO在PTT表示,板橋雖然位在新北,但發展已經贏過臺北很多地方,「中永和被大家說馬路規劃不好,三重被說8+9」,雖然還是有很多北市上班族會為了通勤方便,選擇住在中永和或三重,但在房價上漲、居民日漸增多的情況下,有些人就會轉而看新北的房子,而且板橋現在部分房價甚至比臺北市還要貴。

▲▼重傳LOGO。新板特區。(圖/資料照)

▲新板特區近年來發展快速,吸引不少人在此購屋。(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表示,板橋這幾年確實快速進步,但只有新板特區的發展比較值得一提,「板橋這十年進步很大」、「板橋這十年內屌打三重」、「新北的信義區=板橋」、「板橋老實講只有新板那塊能看,剩下的跟新北其他區沒什麼不一樣」、「板橋就新北之首」。

有人提到,三重除了距離優勢外,很多方面都輸給板橋,「三重唯一的優勢是去哪裡都方便」、「覺得三重好像沒人管,沒太多改變」、「三蘆去北市方便度屌打板橋」、「以前工作在三重,只能說晚上很不平靜。」不過,有一名網友迴文說,他認為三重有3點大勝板橋,有機捷直達機場、過橋就到臺北車站、臺灣價值濃厚,「我認識的板橋人都想搬去三重」。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