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掃描下方微信二維碼或微博私信

天津的985大學每招100個學生裡面有16個學生都是天津人,而北京的大學每招100個學生隻有6個是北京人。

文科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640分 理科642分

本地高校多,就會向本地傾斜,招收的學生自然就多。天津共有2所985大學,4所211大學。985大學招生本地化率16.3%,全國第一。

天津2017年一本的錄取率約為24.1%。這個比例,從理論上講,就是每4個天津考生,就有1個能被一本院校錄取。對比高考大省河南7.8%的一本錄取率,天津的一本錄取率可以說是有逆天優勢。

長按二維碼微信關註

? 京津冀 丨 京津冀一體化已如此可怕

1.天津報考人數較少

所以天津的高考錄取率非常高,天津確實是“高考天堂”。

天津就是高考天堂!

普通一批理科:678分(含)以上可以進入求是卓越班;670分(含)以上可以進入新工科試驗班或者求是英才班;645分(含)以上,填滿六個志願、且全部為大類志願的,學校確保滿足志願不調劑;642分報考把握非常大,考生如錄取期間需調劑,學校會與所有調劑考生電話溝通,征求意見,請考生保持電話暢通。

@陳寶存工作室-殷珊珊 @陳寶存工作室-席小靜

普通理工類:該校預估分數線為500分

2017年天津高考報名人數5.7萬,山東考生58.3萬,北京也有6萬多。

6月25日至6月29日12時本科及以上批次高校志願開始瞭,天津大學、南開大學、天津理工大學等高校本科生招生辦給出瞭預估分數線給考生填報志願提供參考借鑒。

3.名額分配數量

? 京津冀 丨 天津:政策沒有所謂“窗口期

普通一批文科:640分(含)以上報考把握非常大,且可滿足第一志願。

天津理工大學

天津大學

天津本地高校本地招生比例大部分在30%上下浮動,再加上天津考生本來就少,人口並不多,考大學的壓力自然就小瞭。

文科545分左右、理科525分左右的天津考生可以嘗試沖擊報考天津師范大學。



yin198965

天津能成為“高考天堂”,主要由以下三個因素決定:

6月24日,南開大學舉辦2018年校園開放日,南開大學本科招生辦公室及各個學院在八裡臺校區大中路兩側設立點位,為考生傢長提供咨詢服務。

南開大學2018年招生總數為4080人,在津招生計劃為606人,其中文科專業213人,理工科專業390人,藝術類3人。文科預估分數線615分,理科預估分數線645分,達到預估分數線的考生,報考南開大學有較大希望錄取,最後確定的分數線將在錄取工作全部結束後正式公佈。

南開大學錄取原則為“總分優先,專業不設極差”,並建議廣大考生報考的時候按照“沖一沖,穩一穩,保一保”的策略:“我們把進檔的考生,按照從高分到低分排一個序,然後我們從最高分的學生開始安排專業,學生在填報的時候,不用糾結會因為級差的原因總分受到影響,‘沖一沖’你特想去的專業,高分專業你可以試試;中等專業,可以用來‘穩一穩’,往年錄取分數較低的專業,可以填報來‘保一保’,各填報專業之間拉開梯度。”同時,招辦負責人建議把興趣放在第一位,最想去的專業放在前面。

高等教育機構分佈不均是造成各省高考錄取率巨大差別的直接原因,而高校的分佈,又和歷史、一個省對高校的財政支持等因素有關。

普通文史類:該校預估分數線為526分



天津師范大學

文科545分,理科525分

文科560分左右、理科565分左右的天津考生可嘗試沖擊本校一些熱門專業;

需要特別註意的是:預估分數線不代表最終錄取分數線,最終錄取結果以學校最終錄取分數線為準!

落戶天津 別猶豫 掃碼聯系!

文科615分,理科645分

南開大學

教育部每年都會根據全國高校在各省招生人數分配招生名額,名額多瞭,就能有更大比例的人上大學。



nixiangjingjing-H貨車行車記錄器

長按二維碼微信關註

/ END /

推薦閱讀? 京津冀 丨 天津市加強購房人資格審查

2.高校教育資源豐富

? 京津冀 丨 京津冀產業協同發展加速



? 京津冀 丨 興延高速將這樣直達市區


寶鼎置業介紹:

發佈陳寶存老師的樓市觀點;當下行業熱點時事、市場政策、市場趨勢等評論文章;房地產投資指導性文章;房地產全產業鏈知識等內容為主。...

相關新聞

遊覽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