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集團宣佈進軍醫養市場,宣佈創立康健品牌 「Humansa仁山優社」,新世界發展(017)執行副主席鄭志剛表示,目前已經投資4億元,該集團旗下安排了1,000個牀位,而且有提供家居護理上門服務。

仁山優社行政總裁餘雋(左)及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右)。

「Humansa仁山優社」首創「醫養合一」全方位復康服務,服務涵蓋中年養生、醫療復康、院舍護老及家居護理4大範疇,針對40歲以上熟齡及65歲或以上的銀髮族。

仁山優社除了位於天后的康健中心外,在何文田也有一家,主力醫治傷患,及腦復康。

鄭志剛續稱,Humansa以21世紀大健康概念,提供一站式創新服務,連同新創建(659)旗下的港怡醫院,及新世界旗下位於北京、上海和廣州等地的綜合醫療中心,令該集團內的資源可共用共享,產生協同效應。

仁山優社行政總裁餘雋知就指,Humansa與本港大學及初創企業合作引入高科技設備,亦以趣味VR遊戲及互動方式,為客戶提供高效的復康訓練。

鄭志剛又表示,明年計劃Humansa的管理服務拓展至大灣區,先落戶深圳、佛山、順德等地,再推廣至內地其他城市,具體計畫日後公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