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周迅正以《如懿傳》中精湛的演技為自己演藝生涯再掀一波高潮,戲裡的如懿一心癡情對待乾隆,戲外的周迅則是在與李亞鵬、竇鵬交往後,於2014年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閃電結婚。而5日傍晚,一張周迅與王菲同上節目《幻樂之城》的側拍照流出,馬上成為微博熱搜!但你以為此次同框之所以讓人如此驚嚇,只是大家突然發現這兩位天后是朋友嗎?不不不,而是細究這兩人背後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你才知道之所以稱為「世紀同框」、「活久見」的原因呀!

ELLE CHINA
檢視相片

《幻樂之城》節目錄影現場傳出周迅與王菲同台的畫面,讓許多粉絲非常震驚!她們兩人之間的關係究竟為何?!

微博@新浪娛樂
檢視相片

三、周迅和王菲女兒竇靖童是好閨蜜!

這幾年,周迅婚後鮮少與老公高聖遠公開曬恩愛,更不斷傳出婚變消息,再加上她與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關係友好,竇靖童還在過年時取代高聖遠陪著周迅回老家,讓許多人對周迅和竇靖童的關係霧裡看花,甚至傳出兩人交往的消息。

身為周迅長年情敵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竟然會是周迅的密友?這讓人滿頭問號。再加上當年帶著周迅來北京打拼,讓她一夜成名的主人公就是當時的男友竇鵬,而竇鵬正是王菲前夫、竇靖童爸爸「竇唯」的堂弟。也就是說,43歲的周迅正是與她「兩次前情敵的女兒、前男友的姪女」21歲的竇靖童成為忘年之交。(多念幾次,你就懂了)

微博@周迅、竇靖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