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15日報道:

北京時間3月15日,英超球隊南安普敦宣布瞭新帥的人選,54歲的英超老江湖馬剋-休斯將執教至本賽季結束。2天前,也就是3月13日,南安普敦解雇瞭佩萊格裏諾。目前,聖徒在英超積分榜上僅比降級區高1分,有很大的降級危險。剩餘的2個月,休斯最大的任務就是率隊保級。

南安普敦宣布新帥上任 前曼城主帥帶老鄉保級

南安普敦前四個賽季的英超排名都在前10,上賽季還獲得第8名,並殺入聯賽杯決賽。不過,他們本賽季陷入麻煩。前30輪聯賽,南安普敦的戰績為糟糕的5勝13平12負,排在第17名,積分僅比排在第18和19名的水晶宮和斯托剋城(同分)高1分。在賽季還剩2個月的情況下,聖徒高層決定讓佩萊格裏諾下課。

很快,他們就找到瞭繼任者,而他們的新帥便是馬剋-休斯。休斯在英超執教多年,有著豐富的保級經驗。此前,休斯曾執教過布萊剋本、曼城、富勒姆、女王公園巡遊者和斯托剋城等球隊,在英超的執教總場次達到瞭540次,曾經8次幫助球隊排在聯賽前10位。

今年1月份,休斯剛剛被斯托剋城解雇,他在天空之城做瞭整整將近5年的主帥。值得一提的是,休斯球員時期曾在南安普敦效力過(1998-2000年),並為聖徒齣場60次。北京時間本周日,南安普敦將在足總杯1/4決賽中對陣維甘,這也是休斯在南安普敦的執教首秀。

在簽約儀式上,休斯錶示:“對我來說,重返南安普敦的機會非常珍貴,我非常期待這次的挑戰,我和這裏有著無法割捨的聯係,我無法拒絕他們的邀請。我們的目標是保級,我相信南安普敦下賽季會繼續留在英超。”若能率隊保級,休斯今夏應該會得到一份續約閤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