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13日報道:

北京時間3月13日,CBA季後賽首輪進行。在山東和江蘇的比賽中,剛剛拿下MVP的丁彥雨航火力全開,半場就轟下瞭19分,全場22投10中得到瞭33分6籃闆。魔術般的進球一個接一個,最終山東隊以104比100戰勝瞭江蘇隊,大比分1-0領先。

太常規!丁神33+6有什麼好吹?現在MVP還有爭議嗎?

在常規賽的比賽中,丁彥雨航場均能轟下25.8分5.5籃闆3.2助攻,連續第二年獲得瞭本土MVP的稱號。可以說,小丁堪稱是山東隊的最強外援。

在今天的比賽中,小丁化身“魔術丁”,這進球一個比一個難。首節一開始,小丁來瞭一個閃轉騰挪,過掉瞭兩個人。江蘇隊的第三個人過來補防,小丁運球急停後仰中投一氣嗬成。連包夾的機會都不給你!

次節末段,山東隊的最後一次進攻,丁彥雨航繞過擋拆之後,藉助節奏比補防的球員快瞭一步,和對方對抗之後處於後仰的狀態。裁判吹罰之後,丁神幾乎在空中平躺的情況下中投命中。化身科比躺著也能進2+1,就問你服不服?

第三節,丁彥雨航這下子玩起瞭一個打四個。在背身單打的情況下,小丁被四人包夾,他用瞭兩個轉身的假動作,總算是找到些空間,強行打闆命中,還搏到瞭對方的犯規!丁神可以說是神仙球專業戶瞭!

當然,關鍵時刻逞威,纔真正是MVP的錶演時刻。末節,比分緊咬。丁彥雨航先是一個快攻1打0,輕鬆上籃擴大瞭比分。其後,又是一個自己最擅長的急停中投,直接把江蘇隊的希望打碎。33分6籃闆1助攻,這是又一個,屬於丁彥雨航的時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