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

今天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携爱子到老东家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观看NBA比赛的照片。

老马携爱子观战家乡球队 当年曾与尼克斯决裂


本赛季CBA常规赛结束后马布里正式宣布结束球员生涯,之后他变返回瞭美国。今天马布里上传瞭自己和儿子一起现场观看老东家纽约尼克斯队主场比赛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布里和儿子都非常开心,“小马布里”的身高已经快够到父亲的肩膀瞭,将来说不定也能成为一名驰骋在NBA赛场的优秀球员。

马布里是纽约人,1996年正式进入NBA,2003年他被交易至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队,马布里之前也曾多次表示效力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是他的梦想。加盟尼克斯第一年他场均能够轰下19.8分9.3助攻,第二个赛季更是场均得到21.7分8.1助攻。但是之后马布里和球队主教练闹出矛盾并被球队弃用。2009年马布里离开尼克斯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但是马布里在绿军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并在赛季结束后正式结束NBA生涯。

2009-10赛季马布里正式登陆CBA,加盟山西队。2012年马布里来到北京队,他帮助球队在2012年、2014年和2015年三次获得CBA总冠军。本赛季马布里效力于北控队,并于赛季结束后宣布正式退役。

CBA常规赛结束后马布里返回瞭美国,并来到老东家尼克斯队主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可以看出虽然当年离开尼克斯队时和球队闹出瞭一些不愉快,但是老马对于这支球队的热爱并没有改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