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劃」未完待續…

宇宙人歷經4個月「我們的探險計劃」未完待續… 10/21「續ㄊㄨㄚ」開After Party
星馬開唱齒頰「榴」香 體重、鼓勵、表演經驗值EXP大升級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劃] 巡迴演唱會 – After Party in Taipei 9/7中午12:00開賣

「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4月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起跑,三個背琴男子,唱遍坎城、巴黎、廈門、深圳、廣州、北京、杭州、上海、香港、高雄、台中、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城市,展開一場絢麗夢幻的探險壯遊,每回舟車勞頓,三人累得搞錯房號,但一登上探險舞台,瞬間轉換熱血,盡情釋放音樂大絕招,台下滿滿的宇宙友的尖叫、合唱,都讓宇宙人探險尋寶經驗值無限提升,儲存滿滿的能量,在抵達最後關卡前,邀請宇宙友前來「續ㄊㄨㄚ」,10月21日於台北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開趴,與全場觀眾進行一場脫稿演出的宇宙人[ 我們的探險計劃 ] 巡迴演唱會 – After Party in Taipei。

4個月的探險旅程,宇宙人收獲滿滿,吉他手阿奎說:「我們團演奏上的默契,表演越來越順手,可以投入更多,常常彈到自己起雞皮疙瘩。」然而更大的能量是來自歌迷的鼓勵,有歌迷穿著他們第一張專輯的T恤,帶著8年前第一次聽宇宙人的票根相見,都是宇宙人堅持下去的動力,主唱小玉笑說:「除了表演和鼓勵外,這趟旅程我還獲得了3公斤的體重,因為各地的美食實在太難抗拒了!」這趟新、馬開唱,三人藉機大啖美食,包含新加坡的海南雞飯、肉骨茶、胡椒蟹、馬來西亞的烤雞翅一網打盡,在工作人員帶路下,甚至再度嘗試吃榴槤,三人克服榴槤獨特味道,阿奎和方Q一口接一口地吃,一吃就成主顧,直誇好吃,但沒想到小玉一吃就頭痛,反倒錯失美味。

熱血的探險行程,他們也練就倒頭就睡的超強技能,在連二天的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開唱行程,他們說:「新加坡表演一結束,就坐5小時的夜車到吉隆坡,讓我想起剛組團的時候,全部的人擠在車上很像公路電影的情節。」興奮直呼行程緊湊到好像公路探險。

結束完新加坡、馬來西亞「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探險故事「未完待續」,10月21日與宇宙友一起開趴,小玉賣關子地說:「那天將會是輕鬆的一晚,分享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故事,我們也會讓歌迷在當天有小任務增加演唱會的互動。」誠摯邀請各位「真實朋友」,大手拉小手,老手揪新手,一起「續ㄊㄨㄚ」。10月21日宇宙人[ 我們的探險計劃 ] 巡迴演唱會 – After Party in Taipei將在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熱烈開唱,門票9/7 (五) 中午12:00 準時開賣,購票資訊: 網路購票:https://goo.gl/k8ZVSy,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相關訊息可上宇宙人及相信音樂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以上訊息由相信音樂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