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中场马达Juan Mata日前接受了球会官网采访,他表示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是曼联最有才华的青训球员。

  「谈及最有才华的青训球员,很明显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人就是马库斯,马库斯-拉舒福特。」马达说道。「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

  「我必须承认,他在一线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当时教练是云高尔Louis van Gaal,训练结束后,我们踢了一场队内比赛,他踢右路,比赛结束后,靴里拉Ander Herrera问我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年青人,他表示拉舒福特非常出色。」

  「靴里拉立刻就意识到了拉舒福特的潜力,在一堂训练课之后,他立刻就知道这个孩子很特别。当然了,拉舒福特从为一线队出场的第一刻起就非常有决心,而且很快取得入球,非常多的入球,也包括为他的国家队入球。」

  「我认为拉舒福特是自从我效力曼联以为最特别的青训球员。」

  谈到自己与曼联新援般奴Bruno Fernandes的关系,马达说道:「每天早上见到他我就唱球迷给他编的那首歌,所以他对我每天早上的热情欢迎感到很开心。」

  「般奴是个好人,他和球队相处很融洽,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做得很好。」

  被问到退役后有没有打算当教练时,马达说道:「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有时候我想,有时候我又不想。」

  「我很爱足球,有时候你可以通过训练来开发球员,让他们发挥出所有的潜力。我喜欢足球的很多部分,还有场上发生的东西,但另一方面,进入这个行业你的生活就时刻遭到人们质疑,外界对你的要求非常高,因为一切都取决于皮球有没有被攻入,还有你有没有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