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4日,2020年籃球名人堂將是羣星閃耀,而美國權威體育媒體邀請專家團評選出現役NBA球員裏鐵定將進入名人堂的球員。

  1、勒邦佔士(湖人)

  對佔士來說,入選籃球名人堂完全只是時間問題,現在更讓人好奇的一點是,在退役之前,佔士的職業生涯履曆是否還能再錦上添花。現在,佔士已經擁有3個NBA總冠軍、3個總決賽MVP、4個常規賽MVP、2塊奧運金牌以及數不過來的紀錄。

  2、迪韋侯活(湖人)

  佔士不是湖人隊裏唯一一位未來的名人堂。作為曾經的NBA第一中鋒,迪韋侯活也將鎖定他的名人堂席位。他曾連續3次成為聯盟最佳防守球員,而且在長達5-6年的時間裏是NBA最好的中鋒。

  3、史提芬-居里(勇士)

  居里將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他已經擁有3個NBA總冠軍和2個常規賽MVP,其中一次是全票當選MVP。

  4、奇雲-杜蘭特(網隊)

  即使跟腱傷勢無法讓杜蘭特恢復他在球場上的統治力,他依然將鎖定一個籃球名人堂的席位。

  杜蘭特的職業生涯履曆也能用輝煌來形容:2個總冠軍、2個總決賽MVP,1個常規賽MVP,4次得分王以及10次全明星等等。

  無論杜蘭特在網隊取得怎樣的成績,對他的名人堂履曆來說都是錦上添花。

  5、基斯保羅(雷霆)

  雖然保羅的職業生涯履曆存在一些遺憾,比如他從來沒有獲得過常規賽MVP,也沒有得到過總冠軍,但不可否認的是,保羅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控衛之一,也是最出色的球場指揮官之一。這讓他可以鎖定一個名人堂的席位。

  6、卡美路-安東尼(拓荒者)

  安東尼是一位頗受爭議的球員,但是關於他能否入選籃球名人堂,這一點應該不存在爭議。安東尼10次入選全明星,6次入選最佳陣容,他是NBA歷史上最頂尖的得分手之一,更別提他在國際賽場上取得的成就(被稱為“奧林匹克梅羅”),這足以讓他進入籃球名人堂。

  7、卡達(鷹隊)

  現在應該給卡達預定一個2023年籃球名人堂的席位,因為卡達將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退役,所以他有資格入選2023年的籃球名人堂。

  職業生涯,卡達的總得分排在NBA歷史第19位,超過了謝利-韋斯、艾佛遜、帕泰利克-伊榮和雷-阿倫。

  卡達的職業生涯持續了22年,而且是NBA歷史上第一位職業生涯橫跨4個不同十年的球員。此外,卡達還是NBA歷史上最強的扣將。

  8、佔士-夏登(馬賽克)

  質疑者們可以拿夏登沒有總冠軍來反駁,但不可否認的是,夏登是這個時代最強的得分手。他連續8個賽季場均至少得到25分,過去3個賽季都場均至少得到30分,其中包括了自1987年的佐敦之後最強的得分表現。此外,夏登還獲得過一次助攻王。

  9、羅素-韋斯卜克(馬賽克)

  和夏登一樣,韋斯卜克也沒有總冠軍,但他是NBA歷史上除奧斯卡-羅伯特森之外唯一一位單賽季場均得到三雙的球員,而且韋斯卜克3次做到這點。

  10、吉安尼斯-安迪杜甘普(公鹿)

  當公鹿隊在2013年NBA選秀大會選擇了當時還很瘦弱的安迪杜甘普,幾乎沒有人會預料到他會取得今天的成就。

  作為上賽季的常規賽MVP,安迪杜甘普在本賽季依然打出MVP級別的表現,並帶領公鹿取得目前聯盟第一的戰績。他的速度、體型、力量和韌性的完美結合在NBA歷史上都屬罕見。別忘了,他今年才25歲。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