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計劃,Windows 10 20H1 更新即將於五月下旬到來,20H2 更新則需要等到今年晚些時候。 不過在五月更新到來之前,微軟已經在一段低分辨率視頻中預告了即將迎來的 Windows 10 開始菜單的最新改進。 從 UI 來看,新版開始菜單顯得更加簡潔,不過天氣、新聞、郵件和照片等特定應用的動態瓷貼功能並未被砍去。

畫面中閃過了一些新的應用程序圖標,但舊元素並未完全消失,天氣、新聞、日曆等用的動態瓷貼功能仍在。

此外,通過刪除自 Windows 8 以來一直存在的應用程序的自定義顏色,開始菜單的自定義方塊已不再那麼突兀。

在先前的預告片中,Panos Panay 已經展示過更加精簡的新版資源管理器。

如動圖所示,用戶可在開始菜單中看到 Fluent 設計的圓角圖標。不過由於某些未知的原因, 微軟 在新預告片中用 Microsoft Edge 替換了了它。

鑑於 Windows 10 2020 五月更新已經鎖定功能,預計這些界面改動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的預覽中體現,最終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纔會得到落實。

【來源:cnBeta.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