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国产手机交一定的专利费给苹果公司。从而也能搭载ios系统,并流畅使用,你还会选择苹果手机吗?

哪家公司会迅速发展,从而取代苹果手机。


在乔布斯回归苹果公司之间,当时的苹果已经摇摇欲坠,大厦将倾。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苹果公司把操作系统授权给各种硬体厂商。

当然并不是说,其他厂商用了苹果的系统而抢了苹果的生意,苹果的没落是因为那些厂商用不好苹果系统,把一副好牌打烂了,顺便把苹果产品的口碑给弄差了。

乔布斯回归苹果,首先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操作系统授权给收回来,用乔布斯的话说就是不再糟蹋自己的操作系统,不再授权运行在屎一样的设备上。

国产厂商用上苹果的系统,还是会带来碎片化问题,要是运行在高端设备上还勉强可以,即使优化不如苹果,但是硬体也不会明显拖后腿。要是运行在走销量的中低端设备上,那就是乔布斯口中骂的屎一样的设备了,糟践操作系统。


那样的ios和安卓有什么区别


不可能,国外的手机除了iPhone 也没有搭载iOS 系统的


苹果的流畅就是因为产品线相对少,能做到针对性的优化,一旦oem,不会比安卓好。

苹果每一次系统升级,都会针对不同版本推出升级包,并不是通用的。


不现实,苹果目前的护城河之一就是iOS

要是iOS也授权了,收到的授权费可能完全弥补不了流失客户带来的损失


魅族


iPhone之所以流畅靠的是软硬体的深度融合,光有软体硬体不够融合跟安卓又有什么区别


这种情况感觉会很难实现,毕竟苹果最重要的一张王牌就是ios了


先行世界之潮流的两大系统:安卓跟iOS到底有什么区别导致相同的硬体流畅度却大不相同呢?首先不必扯那么多碎片化处理啥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后台机制,举个简单的例子,同样运行一台手机,安卓系统的资源大多都是用于后台程序的运行,会导致前台程序反应稍慢之类的,另外iOS的话后台都是伪后台,所有的资源都用来运行当前程序,这样导致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至于问题说的把iOS运行到国产手机上,在我看来在一段时间内是不可能会实行的,第一,苹果手机从开始到现在,剩下的无非就只有iOS系统这一个竞争优势了,如果把iOS让出去,iPhone将不再具有优势了;第二,就算iOS搭载在N多国产手机上,它也会变成第二个安卓,因为iPhone的流畅也来源于开发者对软体的优化,如果iOS开放给许多手机运行,那么软体开发者对于软体的优化必然不是很全面,所以就会导致现在安卓机种类太多,软体在各种设备运行不一的情况。以上就是我的观点,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