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籃球大圖

  卡辛斯現在估計在打遊戲,因為他簽了電競球隊。也因為他加盟了NBA 2k錦標賽。

  但是誰都知道,他還想打球,電競只是調劑。可是現在,他又得開始頭疼自己的就業問題了。

  NBA名記Brian Windhorst在節目中透露,卡辛斯預計今夏不會回湖人,而湖人更可能留下侯活。

  Windhorst表示:“我不認為卡辛斯將尋求一份不錯的合同,即使它的價值大於底薪。我覺得在他經歷了一系列的傷病之後,所有的這些跡象都表明他復出的太快了,他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恢復。他會在聯盟裏有一份工作。但我不覺得那會是一大筆錢。”

  Windhorst稱,湖人今夏更可能留下侯活,看看能否再從他身上“擠出”一個賽季

  “擠出”這個詞很生動了,湖人簽下火花的過程,就像是珍妮意外遇到Fierce man 。欣喜之餘,美麗的資本主義家,企圖成為榨汁機。

  希望到時霍師傅不要對湖人說:我真的一滴都沒有了。

  卡辛斯的被裁,是因為湖人需要騰出名額來簽下莫里斯。但是之後有消息表示,表妹的離開只是暫時的,湖人會在休賽期簽回他,並且他也一直在湖人養傷。

  不過商業聯盟,大家都懂那套金錢作響,罵罵咧咧也沒用的潛規則。

  從跟腱受傷,拒絕塘鵝4000萬報價,然後行情一路下滑,直至成為犧牲品。卡辛斯的路,too damn 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