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今(30)日大家都听闻了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逝世的消息,防疫宣导也一再强调洗手是相当重要的一环。而声优佐藤拓也今天便在推特上上传了洗手时的手部照片,并提醒大家要记得好好洗手,只是这绝招名听来有点耳熟?

影音名称西萨
佐藤拓也推特
「必杀~泡沫射线!!」大家也要确实洗手喔!


  《JOJO 的奇妙冒险》第二部「战斗潮流」中为西萨‧齐贝林配音的佐藤拓也贴心的提醒,也让这则推特被大幅转发。与他一起在第二部中声演乔瑟夫‧乔斯达的杉田智和当然也跟上转发的热潮,他说「即使呛到也不能忘记波纹呼吸法!」

影音名称JOJO
杉田智和推特
即使呛到也不能忘记波纹呼吸法!



二部中齐贝林男爵后裔西萨意气风发的乔瑟夫相看不顺眼
不过在作品尾声两人还是缔结了非常坚定的友情


  在喜欢《JOJO 的奇妙冒险 战斗潮流》的粉丝心中,这对搭档无论戏里或是戏外人气都非常高,佐藤拓也每年更是会在西萨的生日当天以义大利文发一则推特纪念他,虽然只是一位漫画角色,但饰演他的人和被相关剧情打动过的粉丝,都能这样心怀一个角色,实在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无论如何,在必须加紧注意防疫期间,希望大家都能随时记好手部清洁的重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