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株式会社 KADOKAWA 和 DeNA 研发制作,龙成网路代理的美少女剑击 RPG 手机游戏《天华百剑 - 斩 -》繁中版今(26)日宣布,预计将于 2020 年 4 月 29 日关闭游戏伺服器,终止营运。
 
  • image
 
  《天华百剑 - 斩 -》是由日本 KADOKAWA 与 DeNA 联手打造的刀剑拟人化动作手机游戏。邀请众多知名绘师制作游戏中的角色与卡牌,精美的图面及众多声优演出也是游戏主打的特色之一。
 
 

官方公告

 

天华百剑 - 斩 -》停运公告

  亲爱的主上大人: 《天华百剑 - 斩 -》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巫剑使门的关注与厚爱,我们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包容,我们深表感谢!因业务调整,我们将在【2020 年 4 月 29 日】关闭游戏伺服器,终止营运。

  从第一次和大家见面至今,我们对游戏及每一位巫剑使大人都有著无法割舍的感情,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做出这个很艰难决定,我们内心也十分煎熬。

  但再好的故事也会迎来终章,我们会努力做好剩下的营运工作,在剩下的时间里也继续为主上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也希望主上大人能再这里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天华百剑 - 斩 -》将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 16 : 00 关闭储值相关服务。
天华百剑 - 斩 -》将于 2020 年 4 月 29 日 16 : 00 关闭伺服器。

                               【天华百剑 - 斩 - 营运团队】 2020 年 2 月 26 日

 
  而官方今日也宣布【复刻活动】巫剑英雄谭 -三宝刀的琉球追迹之旅- 即将开始。「巫剑英雄谭」会与一般任务分别展开,是讲述巫剑们活跃身影的外传活动。 在「巫剑英雄谭 -三宝刀的琉球追迹之旅-」活动中,「北谷菜切」、「千代金丸」、「治金丸」等巫剑将在剧情中大显身手。
 
  • image
 
  《天华百剑 - 斩 -》繁中版于 2018 年 5 月 22 日推出,预定在 2020 年 4 月 29 日 16 : 00 关闭伺服器。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