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翻摄自中华民国拔河运动协会脸书)

汇流新闻网记者许淑芬/台北报导

中华台北-景美师大拔河联队挑战2020年世界杯室内拔河锦标赛,在四天(2/20-2/23)赛事中,共囊括了女子500kg公开赛亚军、女子540kg锦标赛冠军、混合580kg锦标赛亚军、U23-女子500kg锦标赛冠军、女子500kg锦标赛冠军,勇夺3金2银佳绩。

由台北市立景美女中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组成的景美师大拔河联队自2/17启程前往爱尔兰Letterkenny展挑战2020年欧洲杯室内拔河锦标赛,台北时间2/20(四)进行首日比赛。

此次赛事在爱尔兰西北部城市雷特肯尼(Letterkenny)举行,除我国外还有爱尔兰、北爱尔兰、英格兰、苏格兰、德国、荷兰、西班牙、义大利、俄罗斯、日本,共11队参赛。

公开赛景美师大拔河联队仅参加女子500kg组,便顺利夺冠。锦标赛赛事,中华台北-景美师大联队也势如破竹夺下女子540公斤组冠军以及与混合580公斤组亚军。

由18-22岁选手参赛的U23女子500公斤赛事,共有中华台北-景美师大联队、爱尔兰、俄罗斯、巴斯克等四队参赛,中华台北以稳健地取得优势,从预赛到决赛的五场比赛中,在未失一局的完全压制下,取得金牌。

最后赛事女子500公斤锦标赛,共计五支队伍参赛,包含德国、荷兰、巴斯克与俄罗斯,中华台北-景美师大联队不负众望,也是从预赛到决赛的6场比赛中,未失一局勇夺金牌。

中华民国拔河运动协会表示,中华拔河代表队全体100名选手及干部远征爱尔兰参加「2020世界杯室内拔河锦标赛」,共囊获5金1银,名列各国前矛,为台湾争光。包括总统蔡英文、副总统陈建仁、行政院长苏贞昌、教育部长潘文忠及体育署长高俊雄等均发特电祝贺,并由驻爱尔兰代表处杨大使子葆转致。

特别感谢我国驻爱尔兰代表处杨子葆大使、卜正珉副座、秘书与许多侨胞从首府都柏林花了三个小时的车程,赶到位于爱尔兰北边雷特肯尼(Letterkenny)小镇的比赛场地,亲临现场为中华队加油,并与选手们一同上台授奖。

照片来源:翻摄自中华民国拔河运动协会脸书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热血沸腾! 内科企业号召千人捐血预募1800袋热血

核废料何去何从 无水土保持完工证明书核废燃料无处去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