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許多國家都有自己特有的穿搭風範,而向來備受推崇的不外乎是法國女子的優雅、日本女性的知性以及韓國整體一流的穿搭造型,而今日要介紹的,是來自「紐約的穿戴哲學」,NEW YORKER眼鏡系列推出專屬於女性配戴的 「NEW YORKER WOMEN’S」,以日本工藝的PANTONE色系為主軸,彰顯出柔和卻又充滿都會色彩的系列眼鏡。

>>更多品牌眼鏡系列「復古眼鏡的最高品質—TITANOS NEW YORKER」


NEW YORKER WOMEN’S眼鏡系列,以實力強大的日本工藝雕琢而成

圖片
來自日本的 NEW YORKER紐約客眼鏡,提到這個品牌眼鏡不得不提到其背後的強大工藝,由日本純鈦眼鏡先驅 MARUMAN 眼鏡公司所製造。MARUMAN Optical眼鏡公司在1982年成功開發出世界上第一副純鈦眼鏡,因而在眼鏡工業的歷史上打開全新篇章!在第一副純鈦眼鏡 TITANOS之後,MARUMAN Optical也陸續開發出許多框型品牌,NEW YORKER紐約客眼鏡就是將經典框型再以鈦金屬重新詮釋出新意象的眼鏡品牌,最近更是推出全新的女性眼鏡系列。

圖片
NEW YORKER WOMEN’S的設計理念源自於生活的週遭事物,以美好的平凡生活為出發點,使用繽紛柔和的PANTONE色調為主軸,將鈦金屬眼鏡做出更適合女性的樣式以及柔美的氣息。專為女性臉龐所打造的鈦金屬眼鏡,以極其纖細且具有彈性的ß鈦金屬骨架為主體,再以高密度多層烤漆上色,呈現出女性眼鏡系列飽和柔美的色彩。除此之外,NEW YORKER WOMEN’S系列的鉸鏈以塑料墊片來維持鏡腳開合的流暢。


NEW YORKER WOMEN’S 系列眼鏡新款登場,女孩最愛的專屬顏色

圖片


專屬女孩推薦新款:NY-6248

眼鏡尺寸: 鏡面42X23 鏡腳135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以線條纖細、清新的橢圓框為鏡框主體,採取上緣著色的方式製造出與金屬線條的撞色俏皮感。

圖片

專屬女孩推薦新款:NY-6249

眼鏡尺寸: 鏡面42X23 鏡腳135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以近期在日本非常火紅的六角框形為表現形式,將鏡框框形顏色與鏡腳尾端做出撞色的時尚感,在耳旁掛出不顯擺的美學。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專屬女孩推薦新款:NY-6250

眼鏡尺寸: 鏡面43X23 鏡腳135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以經典波士頓圓框形狀製作出的鈦金屬細框,加入日本傳統的七寶燒工藝在眼鏡工藝中,鏡框外緣漂亮的色澤以及亮度真的啵棒!!

圖片
圖片
圖片


專屬女孩推薦新款:NY-6251

眼鏡尺寸: 鏡面42X24 鏡腳135
圖片

頗具新意的眼鏡設計,小編個人認為非常像在少女漫畫中會出現的鏡款,以只做眼鏡下框的設計,上緣以魚線固定鏡片,狹長的框形更顯輕薄!下緣的色彩也是以日本傳統技藝七寶燒上色而成。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眼鏡盒
圖片
專為女性而打造的眼鏡款式,鏡框相較之下更為細緻、色彩也較為多樣,尺寸上以女性的五官比例為設計原型,鏡圈相對做得較為小而優美,面部所承受的重量也會少一些,讓女孩在「戴眼鏡」這件事情上感到更輕鬆。

------------------------------

 感謝「 京展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提供


臺灣總代理:
京展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17號8樓
電話: 02-2958-1701
傳真: (02) 29520347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 http://www.jandan.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