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17日持續在沖繩縣春訓,洋投Nick Martinez在2019年因傷沒有留下一軍出賽紀錄。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他在今年春訓火力全開,17日在打擊練習登板,面對2名打者42球中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還投出休季期間掌握的全新魔球,讓監督慄山英樹留下深刻印象。

火腿洋投Nick Martinez。(圖/翻攝自火腿對官方推特)

Nick Martinez在17日的打擊練習中,面對平沼翔太、今井順之助2名打者,42球中沒有被2人敲出任何安打,還秀了兩手休季期間掌握的全新魔球「超級曲球」,讓2位打者完全摸不著頭緒。

Nick Martinez向日媒表示,這顆「超級曲球」需將拇指放在球的下緣,並收起食指,有點類似「單指曲球」的握法,不過有點類似把球彈出去的感覺,和一般的曲球完全不一樣。

Nick Martinez還向日媒透露,新球季他將會使用這顆「超級曲球」幫助自己在投球快慢上的搭配更靈活。

火腿隊監督慄山英樹看完Nick Martinez的完美表現後,還向日媒開玩笑說:「他狀況這麼好我反而要擔心呢。」

值得一提的是,廣島隊洋投Kris Johnson就曾靠這顆「超級曲球」在2016年以15勝7敗、防禦率2.13拿下澤村賞。

Nick Martinez2019年因傷未留下任何一軍出賽紀錄,2018年他拿下10勝11敗、防禦旅3.51的成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