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控制 CONTROL》研发团队 Remedy Entertainment 公布最新财务报告,透露了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计划,包括《控制 CONTROL》今年将有两个游戏扩充内容,且他们开发中、尚未公开的游戏专案进展顺利。
 
  Remedy Entertainment 在财务报告中指出,目前团队主要收入包括《控制 CONTROL》的销售,以及与Smilegate 合作的《穿越火线 X(Crossfire X)》开发经费,而《心灵杀手》的销售也贡献了不少收入。
 
  Remedy Entertainment 在财报中揭露了今年的游戏开发计划,他们强调在《控制 CONTROL》上市后,团队会持续开发游戏内容,他们有一个团队在今年(2020 年)专心致力于《控制 CONTROL》两个付费扩充内容。
 
  财报中同时表示,虽然《控制 CONTROL》上市时的行销预算与众多大型游戏相比没有这么多,影响了游戏早期的销售,但随著《控制 CONTROL》获得众多奖项与好评,加上游戏发行商 505 Games 积极推广,游戏在发行后的销售呈现良好的水准。
 
 
  Remedy Entertainment 表示,他们也与 Smilegate 密切合作进行《穿越火线 X》开发,这将是首个在家用主机平台推出的《穿越火线》系列游戏,预定 2020 年问世。
 
  Remedy Entertainment 指出,第三个开发中、尚未公开的游戏目前进展顺利,而他们第四个专案代号为「先锋(Vanguard)》,这个专案的目标是创造一款可以结合多人游戏体验的长期服务与 Remedy 独特游戏特色的作品,而这个计划正在前期阶段。
 
  Remedy Entertainment 表示,他们继续利用其专有的 Northlight 游戏引擎与开发工具,而研发团队也正努力为 2020 年即将问世的次世代游戏主机做准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