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天下便知你我在哪裡,知他人便知你我何等優劣,

知過去便知你我需要努力的將來,

世界之大如同一家,不分你我不分國界,你我同屬於智慧的人類。

情感是人類的產物,藝術是產物中的精華,

讓你我尊重藝術的創造,更尊重胸懷世界的你我!

大眾藝術網已經走進第四個年頭,

感謝不離不棄、棄而走之的新老朋友們,

愛也好,嫌也好,

藝術本身就是一種信仰、教育和奉獻,

是人生的一種責任,

是人生的一門功課,

是人生的精神世界,

是人生的共同財富。

當物質的飢餓得不到滿足時,

那藝術就什麼都不是,

當你不想打開自家的門戶時,

那世界就什麼都不是。

當你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他人就什麼都不是。

放眼世界,人類就是一個家庭,

不分你我,共同創造,共同分享。

世上有一羣人造福著人類的精神世界,

讓我們不寂寞、不平庸、不飢餓。

大眾藝術網盡藝術的天職,

胸懷世界,為您開啟世界之窗,

為藝術執著而奮鬥的藝術家們點個讚!

感謝一路有您,

大眾藝術網不會孤單,纔有動力!

—— 大眾藝術網 / 應為平(旅美油畫家、瓷畫家)

Frank Duveneck

關於畫家

...

弗蘭克·杜韋內克(Frank Duveneck,1848年10月9日至1919年1月3日)是一位著名美國人物肖像畫家。

弗蘭克·杜韋內克出生於肯塔基州的卡溫頓,是德國移民伯恩哈德·德克爾(BernhardDecker)的兒子。當弗蘭克只有一歲時,德克爾死於霍亂疫情,而他的遺囑再婚約瑟夫·杜韋內克。到了十五歲,弗蘭克開始在當地畫家約翰·施密特的指導下研究藝術,並且曾在一家德國教堂裝飾公司當學徒。在卡溫頓長大的時候,弗蘭克是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德國社區的一員,就在俄亥俄河對岸。然而,由於他的天主教信仰和德國傳統,他對於辛辛那提的藝術社區而言是一個局外人。1869年,他出國在慕尼黑皇家藝術學院與Wilhelm von Diez和 Wilhelm Leibl一起學習,在那裡他學習了一種黑暗,逼真和直接的繪畫風格。他後來成為美國年輕畫家之一。其他畫家有William Merritt Chase,John Henry Twachtman,Willis Seaver Adams和 WalterShirlaw。他們在19世紀70年代推翻了哈德遜河學派的傳統,開創了一個以更大自由為特徵的新藝術運動的繪畫應用。

...

他的作品最初在科文頓被忽視,1875年在波士頓藝術俱樂部展出時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學生們在德國和義大利蜂擁而至,在那裡他長期訪問。亨利·詹姆斯稱他為「不可思議的天才」,27歲時他是一位著名的藝術家。 1878年,弗蘭克在慕尼黑和巴伐利亞的 Polling村開設了一所學校。他的學生,被稱為 「Duveneck Boys」,包括 John Twachtman,OttoBacher,Julius Rolshoven和 John White Alexander。

1886年,弗蘭克與他的一名學生結婚,後者受到波士頓出生的 Elizabeth Boott的 Henry James的欽佩。他們住在佛羅倫斯的 Villa Castellani(她在那裡長大)兩年。她生了一個兒子,Frank Boott Duveneck。她在巴黎死於肺炎。弗蘭克被摧毀了。從義大利回到美國之後,他對雕塑進行了一些關注,並為他的妻子建造了一座精美的紀念碑,現在在佛羅倫斯的Cimitero Evangelico agli Allori。儘管如此,伊莉莎白的逝世標誌著他的創作力放緩;作為一個富有的人,他選擇過一種相對默默無聞的生活。他住在卡溫頓直到1919年去世,並在辛辛那提藝術學院任教,其中一些學生是 Ida HolterhoffHolloway,John Christen Johansen,M。Jean McLane,Edward Charles Volkert,Russel Wright,Charles Mills,和 Herman和 Bessie Wessel。

...

他經常在麻薩諸塞州的格洛斯特度過夏天,拜訪他的兒子,並在那裡畫畫。

在他最著名的畫作中有 Lady with Fan(1873)和 The Whistling Boy(1872),兩者都揭示了弗蘭克對黑暗調色板的應用以及對 FransHals的筆觸。他的作品可以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華盛頓特區的國家美術館,波士頓美術博物館,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里奇蒙藝術博物館,格倫瀑布的海德收藏中看到。紐約,肯塔基州卡溫頓的肯頓縣圖書館和聖母昇天大教堂,也在科文頓和紐約州波基普西的弗朗西斯雷曼勒布藝術中心。現在在史密森尼美國藝術博物館的一幅肖像,年輕男子與凌亂的頭髮(街頭Urchin),以前在 KurtVonnegut的收集。1905年,他被選為國家設計學院的會員,並於1906年成為一名完整的院士。

弗蘭克被埋葬在 Covington的 God of God墓地。一座真人大小的青銅雕像描繪了弗蘭克拿著一塊牌照,上面放著他妻子的照片,位於肯塔基州卡溫頓派克和華盛頓街道交叉口的一個小公園裡。

(註:轉載自藝術家原文,由網絡自行翻譯為中文)

欣賞作品欣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藝網(大眾藝術網)

/ 關注大眾藝術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