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玉冠嫩仙草是友人宇宙强力推荐来澎湖必吃,来买的时候我还想真的那么好吃的夸张吗?吃了之后,他真的好吃到有点夸张阿,我们连续来买了两天。

2.JPG

这两天经过玉冠嫩仙草许多次,无论什么时刻经过,都一定有人潮。

3.JPG

我们来买了两次,一次买综合仙草冻,一次买嫩仙草综合刨冰,价格亲民,两样都很推荐,但如果你因为时间地缘所限,只能来买一次的话,强力推荐买嫩仙草综合料刨冰。

MENU下载自玉冠嫩仙草官方粉丝页。

(餐点价格会随著时间及活动有所更改,实际价格以现场MENU及店家官方网站公布价格为主喔!)

4.JPG

综合料嫩仙草冻,NT 40元。

内容物有大小芋圆跟红豆还有西米露,底部有很满很满的仙草冻。

5.JPG

还有附上一球奶油球。

6.JPG

仙草冻很多,往底部挖几乎是没么缝隙的,就是满满满,整体清凉微甜带点清新感,这碗吃完其实很饱。

因为太好吃,隔天还跑去买嫩仙草刨冰,结果吃得太开心完全忘记拍照(晕),嫩仙草刨冰使用仙草汁下去制作,所以融化速度比一般刨冰还要来的慢些,整碗冰就是很扎实又紧实。

7.JPG

谢谢诚恳先生这几天在澎湖都载我跑东跑西。

诚恳先生平时其实很喜欢骑摩托车,但每次接送我,一定都开车,总是尽量不让我吹风或是晒到太阳。这次澎湖的小旅行第一天就骑著摩托车四处绕,依著另一半的肩膀,吹著徐徐的风,那种感觉其实有著另一种幸福,我真的很喜欢看著你的眼睛,因为那是我爱情的缩影

玉冠嫩仙草用料实在,价格很亲民,料多大碗,甜得很清新不腻口,来澎湖一定要来吃耶。

玉冠嫩仙草   06-9260356

澎湖马公市民福路32号

营业时间 AM 10:00~22:00

FB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YuGu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