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数字所定义下的多重人格探讨():生命力特色

11.jpg

 

在此篇多重人格的讨论,让我们集中在双重人格的生命力展现上。既然是双重人格一定会有两条生命轨迹,假若轨迹是一样的,也就是时间的位格走在同一个区间,那么在生命力的作用会是相似的,也就是两条生命考关会是相似的。

 

若是轨迹是不一样的,那就比较麻烦,比如a走到了身年第一年,时间位格1,要努力开创事业上的新目标,学习更深入。此时若b走到了心年第二年,时间位格5,要学习感情的释放,要沉淀欲望。位格1要学习做事,这个在努力工作;位格5要学习做人,这个要著重在感情,当然会有分身乏术与错乱的感觉!

 

一般而言,一个生命体有精气神三面向,双重人格却是在共同存在一个身体里,里面组装了两个神,两种气,因此看起来双重人格比较耐操,体力无限,真是这样子吗?

 

一般人神耗弱了,气没了,体力自然下降了,自然要睡觉休息去。但双重人格的人,一个神耗尽了,另一个神会立即替补进来,问题是这共用的唯一身体在长期的耗损下,身体的健康能维持多久呢?因此当双重人格的人生病了,他身体病症的严重性通常会大于一般人。况且身体的睡觉与休息只是在物质层次上的修补,有些人来我这里练身通自愈功,特别睡觉充电功,对他们而言,提供了全方位更快速的精气神上的修补。若在家能练些瑜珈,气功,静坐禅定,也是不错的自我修复,供各位参考!

 

在感情上,若一个单一人格的男人跟一个双重人格的女人谈恋爱,简直就是跟两个不同的女人谈恋爱一样,我会在未来的文章上多谈一些细节,有关于双重人格之间的互动!

 

我在早期的咨商上,因在有限时间40分钟的束缚下,我只会跟出现在我之前的某一人格对话,但是A人格懂了,不见得能满足B人格的需求。现在对于双重人格的咨商,我会采用更全方位的解析策略,也就是去帮助案主,去学习觉知这两种不同人格上的特质与生命力展现,学习分辨与使用。

 

让案主了解到本身的双重性,因此是最重要的蓝图解析技术之一。我所采取的咨商策略是观察哪一格人格的功课等级较高,先解释这一条生命轨迹,因为让等级高的这个人格开悟了,总比让两个听了反而陷入一团雾水,不是更好吗?这就是为什么我严格要求咨商时要录音的原因,去帮助案主能自我分辨双重人格的个别特性!

 

这时有人会问,有否可能双重人格会是其他因素所造成,比如说外灵入侵,祖灵的纠缠,遇到冲煞,甚至换魂等等?这答案是肯定的,宇宙最可爱的就是甚么都有可能,在我咨商的案例上,经常会遇到这些疑难杂症的问题,对我而言,辨认它实在是太简单了,因为我们还有其它的辨认工具可用。通常我会在案例解析课程上,做更详细的案例解盘,也是很多旧学员会带一些疑难杂症的案主来找我,一边倾听,一边学习如何辨认问题所在,与解决方法。

 

双重人格有否可能做两份不同的职业?当然是可以的,只需要对两人不同的人格特质进行辨认,与正确地去善用生命力。

 

双重人格有否可能同时交往两份感情,答案也是可能的,但这样是否会错乱呢?一个双重面具的人过著双重人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