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在马竞的季前热身赛上,球队新援维特塞尔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对此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已经向比利时人阐明了自己的想法,他需要维特塞尔在特殊情况下踢中卫,而这名球员也愿意在教练告诉他的任何位置上踢球。

维特塞尔作为马竞球员踢的前两场比赛并不像他自己想象的那样,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比利时人不得不临时充当中卫。首先是费利佩的缺席,然后是埃尔莫索,正因如此,西蒙尼毫不犹豫地将这名中场球员安排在了后防线的中路。

虽然这名前多特蒙德中场从一开始加盟就指出,他来到马竞后,可以在教练组告知他的任何位置上踢球,但事实是,西蒙尼并不想让比利时人误会,并为他的新弟子澄清了情况。西蒙尼告诉比利时人,很明显,自己会让踢在中场,但在紧急情况和特殊情况下,也可能要打中卫,并且这也是球员完全能理解的事情。

此外,考虑到赛季中可能发生的不可预见的事件,阿根廷人不想派遣青年队球员或其他球员来临时踢中卫。说道这个,就让人想起了上赛季马竞对阵波尔图时发生的事情,当时西蒙尼不得不让福萨里科打中卫,或者是赛季中马竞的伤病可能会重演目前的情况,造成只有两名中卫可用。

最后,在马竞球队内部,随着维特塞尔的到来,他们的感觉再好不过了。这位足球运动员毫不介意为球队牺牲自己,改变了自己的位置,尽管他是球队中资历最成功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他们知道维特塞尔在中场的时刻会到来,无论他在哪个位置踢球,他都将是这支马竞的基础。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