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1日訊 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今日發表文章談到了巴塞羅那俱樂部清理一線隊冗員的進度,並表示巴薩正在加速操作,明格薩離開後,普吉和布萊斯維特加快了離開巴塞羅那的步伐,另一方面,希臘球隊奧林匹亞科斯已經成爲烏姆蒂蒂的潛在下家。

《世界體育報》表示,巴薩一線隊中沒有被徵召參加季前賽的球員,以及不被包括在哈維計劃內的球員,他們的未來仍然懸而未決,儘管其中的一些已經有了解決方案。

首先是根據《世界體育報》自家的消息,洛杉磯銀河隊正在與巴塞羅那就普吉的簽約進行談判,並向巴塞羅那提交了一份報價。因爲美國大聯盟的註冊截止日期是8月4日,所以洛杉磯銀河對於普吉的追求一個截止日期。在這些天裏,球員將不得不決定他是接受在美國踢球,還是等待下個月在歐洲範圍內的新球隊。

與此同時,布萊斯維特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終止與巴塞羅那的合同,只要他放棄未來幾年的薪水(他的合同到2024年到期),巴塞羅那不會認爲他的離隊是一件壞事。丹麥前鋒將尋求自由身,因爲這將提高下家對他的報價,有幾支大聯盟球隊對他感興趣,但沒有一支球隊願意爲他送上轉會費。而在西甲,尤其是赫塔菲非常關心他,還有來自阿拉伯世界的俱樂部,他們會給他一個很豐厚的報價,這些俱樂部都在等着他解決和巴薩之間的問題。

烏姆蒂蒂的離隊也在進行當中,儘管進展較慢。據ESPN報道,當法國中衛繼續在俱樂部和他自己的監督下認真訓練和恢復狀態時,奧林匹亞科斯將會研究他的轉會。該信息源指出,希臘俱樂部的使者將在本週聯繫巴塞羅那的體育管理層,協商烏姆蒂蒂的工資分配問題,這是法國人離開諾坎普的主要障礙。

最後,內託的情況在過去幾個小時裏似乎變得複雜起來。他曾經和塞爾塔很親近,但被拒絕了,現在是那不勒斯,一個球員本人更看好的選擇,但他們現在似乎更喜歡來自切爾西的凱帕。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