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31日,考比-懷特在公牛的日子快到頭了。近日,據《芝加哥太陽時報》記者Joe Cowley報導,公牛無意續約懷特,之所以留著他,一方面是出於陣容深度考慮,一方面是因為沒收到滿意的交易報價。

  2019年選秀,公牛在首輪第7順位選中來自北卡的懷特。2021-22賽季,懷特為公牛出戰61場,先發17場,場均得到12.7分3個籃板2.9次助攻,總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38.5%。儘管得分是生涯新低,但效率卻是生涯最高的。

  懷特的菜鳥合同將在2023年到期,下賽季是741萬的球隊選項,目前已執行。據悉,公牛無意在今年休賽期續約懷特,他的離隊已進入倒計時。

  其實,公牛早在上賽季就將懷特擺上貨架,但公牛高層並未收到滿意的報價,不願將懷特賤賣。

  此外,之所以下賽季仍將懷特留在隊內,公牛也是出於陣容深度考慮。如果下賽季公牛後場能保持健康,公牛會重新去探詢懷特的交易價值;否則的話,他們會將懷特留到2023年休賽期,然後讓市場給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懷特定價,他們再決定是否匹配。

  懷特還能在風之城待多久?(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