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1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这个夏天,登贝莱在续约时曾要求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打造一支冠军球队,他喜欢竞争并相信巴萨下赛季将重返巅峰。

哈维在季前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夏季这些新的签约将在队内产生一种竞争,最终竞争会有利于所有人。

随着拉菲尼亚和莱万多夫斯基的加盟,以及法蒂的复出,还有奥巴梅扬、德佩和费兰-托雷斯,再加上续约后的登贝莱,哈维拥有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攻击群,对这些球员来说,这意味着上阵时间将变得十分宝贵。

《每体》消息称,在续约当天,登贝莱告诉拉波尔塔:“主席,我们必须打造一支强队,因为在新的赛季我们要争夺所有冠军。”登贝莱不但不害怕竞争,而且他认为必须把巴萨打造成一支冠军队伍。因此,他张开了手臂欢迎所有新来的球员。

《每体》认为,如今的登贝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备前进的动力。上赛季末段,在克服了身体的伤病后,登贝莱在场上表现努力,他证明了自己值得收获一份巴萨的新合同。这位25岁的法国边锋相信,这支巴萨有能力争夺所有冠军,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任务,现在是时候轮到球队以及教练组用优异的表现来回馈管理层和球迷。

(琪子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