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0日讯 《米兰体育报》消息,博格巴对于遭受半月板重伤感到沮丧,他正在同各方进行咨询,尚未确定最终解决方案。

博格巴在今夏免签回归尤文,年薪800万欧+200万奖金,但他在季前赛遭遇了右膝半月板伤势。据悉,博格巴对此消息感到非常沮丧和担忧,他仍然希望在更短时间内康复,为此将推迟几天,咨询更多人士后再做决定。

该媒体透露,博格巴的伤处位于半月板血管集中的位置,如果进行缝合,美国专家预测将伤缺3到5个月。这意味着博格巴将缺席联赛前半程并错过世界杯。博格巴在和尤文队医协商后,决定推迟手术(原计划在美国进行手术),返回意大利后再做决定。

博格巴也在考虑通过关节镜手术切除半月板,预计将只需伤缺40天到60天,错过9场尤文的正式比赛。在卡塔尔世界杯之前,仍然有1个月时间来通过比赛找回状态。博格巴和尤文均未排除这一可能,尽管切除半月板也并不能保证膝盖不会再次受伤。

博格巴将在数小时内飞回法国,咨询权威专家科特的意见,后者主刀了伊布的左膝前十字韧带手术。他还将咨询法国队队医,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他还想要了解保守治疗的可能,但咨询过的医生均不认为保守治疗会起到效果,最终可能还是需要手术。

博格巴没有排除任何可能,他希望在得知更多信息后再做决定,因为这可能会严重影响他的未来。

(richa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