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0日訊 前阿森納中場保羅-默森更新了個人專欄,在最新一期的文章中,默森對C羅的去留問題進行了分析,並認爲曼聯應該擺脫這位俱樂部傳奇人物。

默森在專欄中寫道:“曼聯需要做出清晰的規劃並擺脫C羅,這位傳奇人物的紅魔生涯已走到了盡頭。他已經表達了他的想法,所以你爲什麼還要強行留下他呢?他不會坐在家裏什麼都不做,但他不會再專心爲球隊效力,而且他已經37歲了。每一個足球人士都會告訴你要儘快適應比賽節奏,這就是他們舉行季前賽的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球迷們現在會作何感想,因爲C羅已清楚的表示他想離開。沒有球隊想簽下他,他現在陷入了困境。我認爲如果C羅離開,曼聯會感到高興。說實話,我不認爲留下C羅對曼聯有什麼好處,他上賽季打進了24粒進球,但球隊卻一無所獲。”

“C羅表現得不錯,但這就像一個每杆都能打出147的斯諾克選手卻沒有贏得過任何錦標。足球是團隊項目,我知道C羅進了很多球,但比賽都是從前場開始的,你必須在前場儘量搶下球權。”

“曼城簽下了哈蘭德,那麼曼聯呢?馬夏爾的迴歸不算引援,他可能會在新賽季初期發揮作用,但你必須保持穩定才能取得成果。他的表現遠遠不夠理想,不足以幫助曼聯躋身前四,如果C羅留下,他們也不會更進一步。這是唯一的問題,你想留下C羅是因爲隊內沒有可替代的球員嗎?”

“我仍然不認爲拉什福德是一名純正的中鋒,這就是曼聯的問題所在,他們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球隊之一,但卻沒有一名中鋒。他們的主力射手已經37歲了,而且沒有新鮮血液補充進來。你知道曼聯聘請滕哈赫是一個長期計劃,你不會想讓他僅僅執教一到兩個賽季。”

“所以滕哈赫必須有清晰的計劃,確保你在起點保持正確的方向,無論發生了什麼,新賽季C羅都不應該留在曼聯。如果他留下來,那麼他將更老一歲,現在足球比賽的節奏越來越快,所以對我來說,曼聯需要在今夏簽下一名新的中鋒。”

(小綠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