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0日讯 前阿森纳中场保罗-默森更新了个人专栏,在最新一期的文章中,默森对C罗的去留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认为曼联应该摆脱这位俱乐部传奇人物。

默森在专栏中写道:“曼联需要做出清晰的规划并摆脱C罗,这位传奇人物的红魔生涯已走到了尽头。他已经表达了他的想法,所以你为什么还要强行留下他呢?他不会坐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但他不会再专心为球队效力,而且他已经37岁了。每一个足球人士都会告诉你要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这就是他们举行季前赛的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球迷们现在会作何感想,因为C罗已清楚的表示他想离开。没有球队想签下他,他现在陷入了困境。我认为如果C罗离开,曼联会感到高兴。说实话,我不认为留下C罗对曼联有什么好处,他上赛季打进了24粒进球,但球队却一无所获。”

“C罗表现得不错,但这就像一个每杆都能打出147的斯诺克选手却没有赢得过任何锦标。足球是团队项目,我知道C罗进了很多球,但比赛都是从前场开始的,你必须在前场尽量抢下球权。”

“曼城签下了哈兰德,那么曼联呢?马夏尔的回归不算引援,他可能会在新赛季初期发挥作用,但你必须保持稳定才能取得成果。他的表现远远不够理想,不足以帮助曼联跻身前四,如果C罗留下,他们也不会更进一步。这是唯一的问题,你想留下C罗是因为队内没有可替代的球员吗?”

“我仍然不认为拉什福德是一名纯正的中锋,这就是曼联的问题所在,他们是全世界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却没有一名中锋。他们的主力射手已经37岁了,而且没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你知道曼联聘请滕哈赫是一个长期计划,你不会想让他仅仅执教一到两个赛季。”

“所以滕哈赫必须有清晰的计划,确保你在起点保持正确的方向,无论发生了什么,新赛季C罗都不应该留在曼联。如果他留下来,那么他将更老一岁,现在足球比赛的节奏越来越快,所以对我来说,曼联需要在今夏签下一名新的中锋。”

(小绿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