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訊 《圖片報》透露,拜仁高層意識到年輕球員能夠賣錢,已經調整經營理念,將效仿皇馬投資年輕球員並盈利。

《圖片報》指出,算上剛剛出售的克里斯-理查茲(1000萬歐元+1000萬浮動),拜仁進行通過出售年輕球員已經獲得了豐厚回報:奧馬爾-理查茲(1000萬歐元)、羅卡(1200萬+500萬浮動)、盧卡斯-邁(160萬)、斯科特(140萬)、霍夫曼(30萬)。如果全部浮動能夠實現,總共將回收5030萬歐元轉會費。

該媒體也指出,拜仁已經調整了轉會策略,薩利和卡恩意識到能夠從年輕球員身上賺取很多利潤。他們的榜樣就是皇馬,後者每年都在投資年輕球員,近年已經通過出售年輕才俊累計獲得了2.6億歐元收入。

拜仁認爲,如果一名年輕球員無法在納帥麾下取得突破,那麼也無需在替補席蹉跎時光,而應該被套現換取一筆不錯的轉會費。克里斯-理查茲就是最好的例子:

拜仁在2019年以110萬歐元簽下他,克里斯-理查茲在拜仁二隊獲得了進步,在拜仁一線隊有過10次出場,隨後被外租到霍芬海姆獲得比賽時間,現在則以高價出售給英超球隊(達拉斯持有35%二轉分成,最多將得到700萬歐元)。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