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讯 《图片报》透露,拜仁高层意识到年轻球员能够卖钱,已经调整经营理念,将效仿皇马投资年轻球员并盈利。

《图片报》指出,算上刚刚出售的克里斯-理查兹(1000万欧元+1000万浮动),拜仁进行通过出售年轻球员已经获得了丰厚回报:奥马尔-理查兹(1000万欧元)、罗卡(1200万+500万浮动)、卢卡斯-迈(160万)、斯科特(140万)、霍夫曼(30万)。如果全部浮动能够实现,总共将回收5030万欧元转会费。

该媒体也指出,拜仁已经调整了转会策略,萨利和卡恩意识到能够从年轻球员身上赚取很多利润。他们的榜样就是皇马,后者每年都在投资年轻球员,近年已经通过出售年轻才俊累计获得了2.6亿欧元收入。

拜仁认为,如果一名年轻球员无法在纳帅麾下取得突破,那么也无需在替补席蹉跎时光,而应该被套现换取一笔不错的转会费。克里斯-理查兹就是最好的例子:

拜仁在2019年以110万欧元签下他,克里斯-理查兹在拜仁二队获得了进步,在拜仁一线队有过10次出场,随后被外租到霍芬海姆获得比赛时间,现在则以高价出售给英超球队(达拉斯持有35%二转分成,最多将得到700万欧元)。

(richa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