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讯 《马卡报》报道,周边商品销售对足球俱乐部的成功有着重要作用,球衣市场在这方面最受欢迎,因为欧洲大俱乐部的许多利润都来自这一领域。

一个明显的例子是梅西去年夏天让巴黎在上赛季中期的商品销售就达到了2020-21赛季的营业额4100万欧。巴黎队史首次售出超过100万件球衣,其中60%是梅西的30号球衣。

Labelium Group分析了欧洲四大联赛(西甲、意甲、英超、法甲)在亚马逊上的球衣销售业绩,皇马是年度营业额最高的球队,达到330万欧,与2018年相比,增长超过400%;紧随其后的是巴黎220万欧元,米兰则超过150万欧。巴萨是欧洲球衣销量最多的10支球队中另一支西班牙球队,以70万欧位列第六。

毫无疑问,如果签约姆巴佩,将使皇马在球衣方面打破所有销售纪录。据悉阿迪达斯准备了25万件姆巴佩的皇马球衣,以便在宣布签约当天分发,但最终未能如愿。

分析报告还对皇马在欧冠夺冠、米兰在意甲夺冠的前两周和后两周进行了比较。根据搜索量最高的前三个关键词,米兰的商品销售增长了231%,而皇马增长了166%。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