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訊 據曼聯官網報道,曼聯隊員本週將回到卡靈頓訓練基地,全力備戰本週末與西甲對手的兩場季前友誼賽——週六前往挪威奧斯陸對陣馬德里競技,以及週日回到老特拉福德對戰巴列卡諾。在泰國和澳大利亞之行的四場熱身賽保持不敗後,滕哈赫希望本週末球員再接再厲,繼續打出令人鼓舞的表現。

當地時間週三,曼聯官網的攝像記者被允許拍攝滕哈赫的一堂訓練課。俱樂部今夏的第二、第三筆簽約——埃裏克森和利桑德羅沒有出現在鏡頭裏,因爲他們和其他一些隊員一起參加了一場卡靈頓的閉門熱身賽。兩人都表示,滕哈赫是自己選擇加盟曼聯的關鍵原因。埃裏克森說:“顯然,與主教練交談過,聽了他的想法是怎樣,並與他就專業上的事情進行了對話後,對我做出決定、增加加盟曼聯的可能性而言,都是非常好、非常理想的。”

利桑德羅的簽約將在今天上午公佈,這位後衛也很清楚地表達了對主教練的欽佩,他說:“在阿賈克斯,我和他在一起合作了三年,我瞭解他的打法。老實說,因爲有他,我進步了很多。他現在來到曼徹斯特,所以機會再次出現,他在我(職業生涯)中起到的作用非常重要。”

埃裏克森和利桑德羅都希望能在本週末至少參加一場熱身賽,不過滕哈赫具體將如何安排,還有待觀察。

週三的訓練裏,馬奎爾、拉什福德、桑喬等英格蘭國腳,都參與其中。團隊裏也有一些青訓的好苗子,包括年輕的守門員湯姆-伍斯特,以及伊桑-萊爾德、肖拉-肖雷蒂爾等。週末的今夏最後兩場熱身,滕哈赫手裏的人員還是很豐富的。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