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訊 都靈體育總監瓦尼亞蒂在冷靜下來後,表示自己已經和主帥尤里奇擁抱和解。

在昨天的都靈熱身賽前,瓦尼亞蒂和尤里奇相互爭吵和辱罵,尤里奇還推搡了瓦尼亞蒂,雙方的衝突被人拍下視頻併發布到網上。媒體透露尤里奇不滿都靈今夏的引援進度太慢,而瓦尼亞蒂則認爲他對自己缺乏尊重。不過在冷靜下來之後,瓦尼亞蒂在接受採訪時希望淡化矛盾,稱雙方已經和解。

瓦尼亞蒂首先表示:“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那樣,有一次爭論。當兩個人都非常專注於做好某件事時,就可能發生這樣的爭論。尤里奇教練希望儘快得到新球員,我們理解他的擔憂,我們正在努力做到這一點。在困難的情況下有可能發生這種爭論,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簽下教練需要的球員。”

瓦尼亞蒂接着說:“我們已經相互擁抱,戰鬥結束了。我們都說了必須告訴對方的話,我們都專注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我們是兩個真實的人,我們的意願都是讓都靈做得很好,我們都有偉大的目標。儘管發生了這些衝突,但我們會以此爲新的起點重新開始。我們擁有一位很棒的教練,我們要做的就是儘快去做正確的事情。”

瓦尼亞蒂還談到了夏季引援,“我們不會一下子簽下10名新援,但我們會簽下能夠改善球員的合適人選。我們正在和德納耶爾以及其他球員談判,我們還在和斯佩齊亞就馬喬雷的轉會進行了交流,我們對自己需要做什麼有明確的想法。教練在指揮比賽和幫助球員成長方面做得很好,因此我們也必須儘快做好一切(引援)。”

最後瓦尼亞蒂談到了合同到期後離隊的貝洛蒂:“他在都靈書寫了歷史,我們曾試圖提出我們的建議,但他做出了合理的選擇。我祝他一切順利。”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