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讯 都灵体育总监瓦尼亚蒂在冷静下来后,表示自己已经和主帅尤里奇拥抱和解。

在昨天的都灵热身赛前,瓦尼亚蒂和尤里奇相互争吵和辱骂,尤里奇还推搡了瓦尼亚蒂,双方的冲突被人拍下视频并发布到网上。媒体透露尤里奇不满都灵今夏的引援进度太慢,而瓦尼亚蒂则认为他对自己缺乏尊重。不过在冷静下来之后,瓦尼亚蒂在接受采访时希望淡化矛盾,称双方已经和解。

瓦尼亚蒂首先表示:“正如你们所看到的那样,有一次争论。当两个人都非常专注于做好某件事时,就可能发生这样的争论。尤里奇教练希望尽快得到新球员,我们理解他的担忧,我们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在困难的情况下有可能发生这种争论,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签下教练需要的球员。”

瓦尼亚蒂接着说:“我们已经相互拥抱,战斗结束了。我们都说了必须告诉对方的话,我们都专注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我们是两个真实的人,我们的意愿都是让都灵做得很好,我们都有伟大的目标。尽管发生了这些冲突,但我们会以此为新的起点重新开始。我们拥有一位很棒的教练,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去做正确的事情。”

瓦尼亚蒂还谈到了夏季引援,“我们不会一下子签下10名新援,但我们会签下能够改善球员的合适人选。我们正在和德纳耶尔以及其他球员谈判,我们还在和斯佩齐亚就马乔雷的转会进行了交流,我们对自己需要做什么有明确的想法。教练在指挥比赛和帮助球员成长方面做得很好,因此我们也必须尽快做好一切(引援)。”

最后瓦尼亚蒂谈到了合同到期后离队的贝洛蒂:“他在都灵书写了历史,我们曾试图提出我们的建议,但他做出了合理的选择。我祝他一切顺利。”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