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訊 據轉會專家迪馬濟奧報道,意乙升班馬巴勒莫有意邀請德羅西或拉涅利執教。

巴勒莫上賽季通過升級附加賽成功升入意乙,今年夏天俱樂部易主被城市足球集團正式控股。不過本週三巴勒莫主帥巴爾迪尼和體育總監卡斯塔尼尼同時宣佈辭職,這讓球隊的新賽季備戰蒙上陰影。目前巴勒莫球員們只能在健身房進行訓練,而迪馬濟奧稱,巴勒莫已經在尋找新主帥和新總監。

巴勒莫的新主帥人選包括拉涅利和德羅西,意大利老帥拉涅利有着豐富的執教經驗,並且在1984至1986年作爲球員在巴勒莫踢過球。而意大利名宿德羅西在退役後也開始從事教練工作,目前他在意大利國家隊擔任主帥曼奇尼的助手。

而巴勒莫的新體育總監可能會是裏卡多-比貢,他剛從任職6年的博洛尼亞俱樂部離職,目前賦閒在家。不過距離新賽季的意乙聯賽開始只剩兩週多時間,而本週日巴勒莫就將迎來對雷吉亞納的意大利杯比賽,因此巴勒莫必須儘快選定新主帥和新總監。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