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訊 本週二,C羅回到曼聯俱樂部,與曼聯高層就未來進行了談話。據此前媒體報道,此次談話沒有結果,雙方各執立場,著名轉會專家羅馬諾透露了其中的一些細節。

“我被告知C羅再次確認了自己希望離隊的想法,門德斯正在嘗試爲曼聯帶來一份出色的報價,他們將再次嘗試在市場上探索可選擇的方案。”

“但是曼聯態度也非常清楚,特別是滕哈赫,他在會面中向C羅闡述了包括球員在內的藍圖規劃,滕哈赫告訴C羅自己的比賽風格和球員新賽季在曼聯將處於怎樣的位置,總之就是盡全力改變C羅的想法。”

“曼聯在這次對話中,再次重申了不出售C羅的立場,表示球員是其計劃中的重要一員,他將和球隊一起參與到新賽季中。”

對於C羅潛在的下家動態,羅馬諾表示:“儘管馬競主席已公開表示籤C羅是不可能的,卡恩也多次聲明拜仁不會簽下C羅,但門德斯將會爲推動轉會嘗試到最後,雖然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需要提到的一點,滕哈赫爲留下C羅真的非常努力,他認爲雙方始終都有討論的餘地。我們可以看到,目前的情況就是,雙方都想找到一個解決方案,但這並不容易。”

“而此事也將讓我們很快看到,安東尼是否會來到曼聯,滕哈赫一直將他視爲目標之一,阿賈克斯爲球員標價達到8000萬歐,安東尼的經紀人在七月初就開始推動這筆交易。阿賈克斯雖然表示不想將出售球隊的關鍵球員,但各方都清楚這只是錢的問題,交易並非不能達成。”

(zol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