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訊 《馬卡報》報道,馬約拉爾在皇馬的職業生涯已經進入了關鍵一週,皇馬和赫塔費正在就這名前鋒的轉會進行最後談判。

馬約拉爾是皇馬美國季前賽陣容中的一名前鋒,他知道自己的未來,他的首要任務一直是繼續留在皇馬,這就是爲什麼他週六抵達了洛杉磯。

赫塔費願意以1000萬歐簽下他,這也是皇馬對他的估價,赫塔費提供的合同爲期5個賽季,直到2027年。在前幾天,雙方已經舉行了會談,內容包括工資、獎金、解約條款等。

塞爾塔是另一個對馬約拉爾有興趣的俱樂部,但馬約拉爾的家人希望住在馬德里,在那裏他們可以幫助馬約拉爾。球員也想向安切洛蒂展示自己,意大利人要求他再堅持一段時間,暫時不與任何人簽約。

馬約拉爾的的經紀人Alejandro Cama o向科貝表示:“馬約拉爾即將進入合同的最後一年,他是一個非常有信心的馬德里人,他個人決定爲一切去冒險,他也可以在皇馬得到快樂。但這不僅僅取決於他,還取決於皇馬。他想參加季前賽,安切洛蒂對他非常好,俱樂部一直對他很有感情,隊友也給了他很多信心。季前賽結束後,他就會做出決定。這些天他在考慮未來,看看事情的進展。如果安切洛蒂希望他留下,我認爲他可以留下。他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報價,我們必須看看對每個人來說什麼是正確的決定。”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