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訊 據英媒《每日電訊報》報道,曼聯拒絕放棄他們的強硬立場,在與C羅進行首次會談後仍堅持球員必須留隊的態度。

據報道,雙方的首次會談陷入僵局,C羅仍然希望離隊,但作爲回應,曼聯堅定地表示,他們不會改變立場,即37歲的C羅在新賽季仍然會成爲滕哈赫球隊計劃的一部分。

週二早上,C羅重新回到曼聯訓練,俱樂部CEO阿諾德出席了預先安排的足球董事會會議。

英媒稱,曼聯不願透露弗格森和阿諾德多大程度參與了滕哈赫、C羅和門德斯之間的會談。俱樂部以保密爲由,不願對會談的性質發表評論。但是經過第一天的會談,曼聯明確他們的立場沒有改變,即C羅不會離隊。

C羅希望踢歐冠,儘管還沒有找到新的下家,但他仍然堅持這一立場。

據悉,C羅和門德斯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到達,比其他球員早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候,弗格森也達到俱樂部。由於弗格森在C羅迴歸曼聯中發揮了關鍵作用,因此阿諾德希望弗格森勸說C羅留隊。

C羅還沒有與隊友一起參加訓練,不太可能出戰週末的友誼賽,即在週六對陣馬競和週日對陣巴列卡諾的比賽,他也可能不會出現在英超新賽季揭幕戰對陣布萊頓的比賽。

滕哈赫也希望C羅留隊,他希望情況能夠快速解約。

(夜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