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6日訊 根據多家媒體的報道,巴薩正在努力引進塞維利亞中衛孔德,記者José Manuel García透露了孔德轉會運作的細節,他表示切爾西曾報價5500萬歐元,但被塞維利亞拒絕。

José Manuel García指出,在昨晚之前的10天裏,切爾西是唯一就孔德轉會聯繫過塞維利亞的俱樂部,所有巴薩與塞維利亞接觸的報道都是錯誤的,但在昨天晚上,巴薩就引進孔德與塞維利亞開啓了談判。

孔德與切爾西方面談妥了一份期限到2027年的合同,稅後年薪650萬歐元,但雙方達成的是非約束性的協議,上週孔德方面與巴薩接觸,也談妥了一份類似金額的合同,期限到2026年。

此前切爾西曾提出5500萬歐的報價,但被塞維利亞拒絕,他們認爲孔德的價值達到6500萬歐元,切爾西口頭接受了提升價格的要求,並同意再次提交書面報價,但他們沒有這樣做,也未聯繫塞維利亞來解釋爲何不再報價。

從昨天晚上開始,巴薩一直在與塞維利亞商談孔德的轉會,但想要達成協議並不容易,因爲塞維利亞要價至少6000萬歐元,而且希望得到支付保證、在較短的時間內得到轉會費用,否則就不會同意這筆交易。

孔德與塞維利亞的合同2024年到期,他仍保持着職業的態度,並渴望參加世界盃,不會強行推動這樁轉會。

(木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