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6日訊 拜仁前腰穆勒在不久前接受採訪,被問到了有關生涯最佳隊友的話題。

——還能找到萊萬這樣數據出衆的前鋒嗎?

這麼說吧:現在全世界都在找傳統中鋒,這是有原因的。

——萊萬是你生涯最佳隊友嗎?

有幾位候選可以提名。總的來說,我和諾伊爾的合作最爲頻繁,並且建立了很特殊的羈絆。而就場上的直接聯繫而言,近年肯定就是萊萬了。

但在那之前,當我在拜仁的黃金歲月剛開始的時候,當我們登上歐洲前三時,我和羅本、拉姆在右路也是配合默契的三人組,而左路只需要阿拉巴和裏貝里兩人就夠了。施魏因施泰格在我的職業生涯中也是一位非常特殊的球員。

——馬內是否能聽懂你在說什麼?

他已經很瞭解德語了。馬內說再給他幾周時間,他在德語方面就能恢復到(薩爾茨堡的)最佳狀態。

——如何評價德里赫特的轉會費?

有一點很清楚:無論是對內還是對外,引進德里赫特都讓俱樂部樹立了一個標準。

——納帥會在第二年進步嗎?

人人都在成長,而且遭遇挫折時的成長會更快,至少就我個人而言是這樣的。

你的內心已經警鐘長鳴:“哦,我需要改變什麼?我能夠提升什麼?”我想我們的主教練也是這樣想的。

——拜仁的十連冠會被終止嗎?

我不這麼認爲。如果我必須押注,那麼我將選擇“不會”。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