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到目前爲止,曼聯進行了四場季前賽,取得了三勝一平的戰績,並且沒有球員受傷。《鏡報》也撰文指出了在這次季前賽中,曼聯的五點情況。

足球是第一位

曼聯的季前賽是訓練、比賽、旅遊商業、媒體和慈善活動之間的平衡,曼聯前任主帥,特別是範加爾,抱怨商業責任破壞了巡迴賽的足球元素。滕哈赫在接手曼聯之後,俱樂部從高層到教練組,每一位成員都傳遞出這樣的信息:足球是滕哈赫的第一位,不允許任何外部活動破壞訓練、健身和戰術工作,球員的商業責任被壓縮了。

球隊紀律已經恢復

上個賽季,曼聯因爲管理不善而表現不佳,首先是索爾斯克亞離任。他的接替者,臨時主帥朗尼克也沒能管理好更衣室,球隊內部形成各種派系,這讓更衣室陷入分裂,某些球員將自己凌駕於球隊之上,這也讓曼聯在積分上拿到了有史以來最低的投資回報率,排在聯賽第六位。滕哈赫立即確認了標準,並着手進行恢復,對於訓練和會議遲到的球員進行罰款,並規定進餐時間不帶手機,球員每天有三次一起進餐,這都是滕哈赫採取的措施,以恢復球隊的精神、團結和紀律。

積極的比賽風格

在戰術上,滕哈赫將自己的比賽風格定義爲“積極主動的高位壓迫”,他的球隊需要在失去控球權的時候向對手施壓,以便贏回球權。要實現這樣的踢法,需要球員處於體能的巔峯狀態,這就是滕哈赫堅持在季前巡迴賽開始時進行雙倍訓練課的原因,以使他的球員達到相應的身體狀態,執行自己的比賽哲學。高位防線是曼聯在這次季前賽的一個特點,球員需要時間去適應,邊後衛被鼓勵前進,並向內切入,這要求他們能夠在90分鐘的比賽時間裏覆蓋場上大量區域,所有跡象都表明,曼聯的球員已經接受了這樣的比賽方式。

桑喬和馬夏爾表現出色

馬夏爾和桑喬在季前賽有出色發揮,在滕哈赫麾下茁壯成長。馬夏爾整個季前賽看上去都很敏銳,充滿飢餓感,他被質疑的態度和懶散已經成爲過去。桑喬與馬夏爾、B費和拉什福德都配合的很好,這表明他已經準備好發揮自己的潛力。

C羅可能很難奪回自己的位置

每當被問及C羅的情況時,曼聯的回答都是因爲家庭原因。俱樂部的立場沒有改變,C羅是非賣品。不過考慮到曼聯前場球員在這次季前賽中互相聯繫的方式,如果他們能夠將這樣的狀態帶入到新賽季,那麼C羅可能會發現自己很難立即找回位置。另外,滕哈赫不希望C羅的情況影響到球隊備戰,因此必須儘快找到解決方案。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