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讯 到目前为止,曼联进行了四场季前赛,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并且没有球员受伤。《镜报》也撰文指出了在这次季前赛中,曼联的五点情况。

足球是第一位

曼联的季前赛是训练、比赛、旅游商业、媒体和慈善活动之间的平衡,曼联前任主帅,特别是范加尔,抱怨商业责任破坏了巡回赛的足球元素。滕哈赫在接手曼联之后,俱乐部从高层到教练组,每一位成员都传递出这样的信息:足球是滕哈赫的第一位,不允许任何外部活动破坏训练、健身和战术工作,球员的商业责任被压缩了。

球队纪律已经恢复

上个赛季,曼联因为管理不善而表现不佳,首先是索尔斯克亚离任。他的接替者,临时主帅朗尼克也没能管理好更衣室,球队内部形成各种派系,这让更衣室陷入分裂,某些球员将自己凌驾于球队之上,这也让曼联在积分上拿到了有史以来最低的投资回报率,排在联赛第六位。滕哈赫立即确认了标准,并着手进行恢复,对于训练和会议迟到的球员进行罚款,并规定进餐时间不带手机,球员每天有三次一起进餐,这都是滕哈赫采取的措施,以恢复球队的精神、团结和纪律。

积极的比赛风格

在战术上,滕哈赫将自己的比赛风格定义为“积极主动的高位压迫”,他的球队需要在失去控球权的时候向对手施压,以便赢回球权。要实现这样的踢法,需要球员处于体能的巅峰状态,这就是滕哈赫坚持在季前巡回赛开始时进行双倍训练课的原因,以使他的球员达到相应的身体状态,执行自己的比赛哲学。高位防线是曼联在这次季前赛的一个特点,球员需要时间去适应,边后卫被鼓励前进,并向内切入,这要求他们能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覆盖场上大量区域,所有迹象都表明,曼联的球员已经接受了这样的比赛方式。

桑乔和马夏尔表现出色

马夏尔和桑乔在季前赛有出色发挥,在滕哈赫麾下茁壮成长。马夏尔整个季前赛看上去都很敏锐,充满饥饿感,他被质疑的态度和懒散已经成为过去。桑乔与马夏尔、B费和拉什福德都配合的很好,这表明他已经准备好发挥自己的潜力。

C罗可能很难夺回自己的位置

每当被问及C罗的情况时,曼联的回答都是因为家庭原因。俱乐部的立场没有改变,C罗是非卖品。不过考虑到曼联前场球员在这次季前赛中互相联系的方式,如果他们能够将这样的状态带入到新赛季,那么C罗可能会发现自己很难立即找回位置。另外,滕哈赫不希望C罗的情况影响到球队备战,因此必须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