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讯 阿森纳总监埃杜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承认俱乐部此前追求过拉菲尼亚,但对方的经纪人德科从一开始就表示球员想去巴萨。

埃杜说道:“人们认为我们在拉菲尼亚的转会上陷得太深了,因为到处都有球队想签下他。我们确实与德科有过交谈,因为德科是拉菲尼亚的经纪人,而我与德科关系很好,我们是朋友。”

“我问德科能否向我们解释一下拉菲尼亚的情况,而德科也给出了很明确的答复,他说埃杜,我们关系很好,但我不会骗你,球员想去巴塞罗那,因为那是他的梦想,而我们从很久前就在与巴萨谈判了。”

“我说OK,非常感谢,如果有什么新的状况出现,请让我知道,因为我可以探索并了解机会。如果没有什么新的状况,那也没问题,我们仍然保持这样的关系。”

阿森纳今夏已经签下维埃拉、马尔基尼奥斯、热苏斯和津琴科等球员,谈到进一步的引援工作,埃杜表示:“我认为我们必须为每一种潜在的情况做好准备,我们依然感觉到转会窗口是开放的,最重要的是为一切事情做好准备,因为机会随时可能出现。”

“一些俱乐部可能会接触我们,一些球员可能会想租借离队,所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对我来说,做足充分准备是最重要的,而我们确实为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准备。”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