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塞维利亚前锋苏索时隔八个月,终于重返赛场。球员已经从脚踝的伤势中恢复过来,他在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帮助球队夺得热身赛奖杯。

当塞维利亚球迷还在为队内唯一新援马尔考的缺席(因身体不适无法上场)而感到悲观时,他们终于等来了好消息──苏索在球队的第二场友谊赛中迎来复出。周日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苏索在第75分钟替补上场,最终帮助塞维利亚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在经历了漫长的伤病折磨后,苏索感觉到自己又像个球员了。

苏索上一次踢比赛还是在去年的11月20日,那天他帮助球队在主场2-2战平阿拉维斯。随后,训练中的一次意外导致他的脚踝严重受伤,球员进行了手术治疗。这位前利物浦以及前米兰球员遭遇了严重的挫折,上个赛季末当苏索准备复出时,他的病情复发了,直到赛季结束也没能出场。

在季前赛的训练上,苏索也比他的队友们开始得晚一些。然而,球员只和大部队进行了五次合练,就能在对阵葡体的比赛替补出场,即便只有十五分钟。

洛佩特吉庆祝了球员的回归并表示,苏索是他计划中的重要球员,尽管上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球员都在养伤。“苏索自去年11月20号以来就一直没有出场,但是现在他感觉好极了,复出后又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塞维利亚需要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正在逐步适应球队的比赛节奏。”

(Cut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