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什克里尼亚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国际米兰不愿意在转会费上有所妥协,而巴黎圣日耳曼则不愿意为合同只剩一年的斯洛伐克人开出过高的合同,这让什克里尼亚尔的转会似乎变得越来越复杂。

什克里尼亚尔没有参加周六国际米兰的友谊赛,这名斯洛伐克后卫并没有参加这次季前赛之旅,但与一些队友不同的是,他并没有为可能的转会做准备,而是因为在上个月的国家队比赛中大腿有伤,目前还不能比赛,只能继续恢复。不过,最近几周,外界对他的未来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什克里尼亚尔与蓝黑军团的合同到2023年6月到期,他的未来正处于关键时刻。

巴黎圣日耳曼非常看重什克里尼亚尔,并将他视作未来战术蓝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鉴于新帅加尔蒂倾向于使用3412阵型,什克里尼亚尔的个人特点和能力被认为是非常出色的,有他和没有他,巴黎的比赛战术都不会完全一样,而现年27岁的什克里尼亚尔也表示过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因此巴黎的高层在在几周前向国米发起了攻势,试图以5500万欧元的价格进行交易,但没有成功。甚至有传言说还会有其他球员加入到交易,比如卡利穆恩多或者德拉克斯勒(意大利人希望巴黎方面承担部分薪水)。

不过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方面的立场仍然坚定:他们想要7000万欧元。一方面,他们必须获得现金收入,另一方面,他们必须能够找到替换什克里尼亚尔的人选,国米认为布雷默是他们的理想人选,不过问题是,虽然两家俱乐部都在争取时间,但来自都灵的巴西人,上赛季被评为意甲最佳后卫的他,刚刚以4000多万欧元的价格与尤文图斯签约。

因此在这方面,什克里尼亚尔抵达巴黎的条件似乎越来越难以满足。上周,国米的死忠球迷团体Curva Nord要求与管理层进行一次会议,Curva Nord想要传达几个信息,尤其是在什克里尼亚尔的转会上施加压力,他们拒绝让斯洛伐克人离开。而总经理马洛塔则向死忠球迷们保证,什克里尼亚尔不会在今年夏天被出售,他正在与球员谈判延长工作合同到2027年。

而本周五,在接受DAZN采访时,马洛塔也发表了一段态度不那么明确的讲话:“什克里尼亚尔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他不需要被放到转会市场上,绝对不会。我们收到了对他的一个报价,一切都会被评估,球迷们可以放心,球队将会而且必须永远具有竞争力。我们有义务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但也要注意财务平衡。”

(柯西莫)

相关文章